第三方监理走俏家装市场 选择装修监理仍需慎重

2015-09-04 15:11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编者按:当前,全国装饰行业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期,而由于装饰行业门槛过低,大量低层施工队伍搀杂其间,施工、管理水平参差不齐,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烦恼、损失,消费者屡屡为一些不诚信的装修行为所累。此时,作为第三方的监理公司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。

编者按:当前,装饰行业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期,而由于装饰行业门槛过低,大量低层施工队伍搀杂其间,施工、管理水平参差不齐,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烦恼、损失,消费者屡屡为一些不诚信的装修行为所累。此时,作为第三方的监理公司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。近几年,独立的第三方监理和装饰公司的内部监理机构数量很多,但家装监理行业总体比较混乱,缺乏相关的标准和监管部门,种种因素导致消费者对监理需求大,但认可度却不高。

如何让家装监理行业在诚信中成长,在科学规范中壮大,赢得业主的信赖,是摆在监理行业中的一个新课题。上海千家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发展,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。那就是人格诚信、规范管理、服务专业,而其他别无选择。

日前,房天下联合居然之家为成都市民送上“验房”大礼。作为一名业主,你了解真正的第三方验房吗?了解真正的第三方监理吗?今天,上海千家监理总经理 老师就为我们一一解答这些问题。

人物简介

,中国环境艺术师、中国室内装饰高级监理师、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规范服务达标检查组专家、上海千家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。

业主疑问一:第三方监理机构存在的价值所在?

:家装监理应为独立第三方

装修是很多家庭的大消费,常常费钱还费力,大多数业主自身还不具备专业知识,在装修监管中往往有心无力。专业独立的第三方监理,主要代表客户帮业主维护验房或装修的质量权益。因为是独立的第三方监理,不同于房产公司、物业公司或装修公司的所谓监理,自己做运动员又做裁判员。而业主自己监理自己既不科学也不合理,就像人的左手打右手,总归是下不了狠心,走走形式罢了。

第三方监理真正能站在客观的立场代表客户维护客户的利益,做客户的验房或装修时专业保镖,帮助客户“防套--防止各种装修圈套、防陷--防止各种装修陷阱、防宰--防止装修中被宰、防劣--防止劣质的材料和施工”,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的利益。

业主疑问二:第三方监理费用值不值?

:我们完全为业主利益保驾启航

简单算一笔帐:千家监理在天猫监理旗舰店上的监理费用是45元/平方米,100平米总共花费4500元。花了这笔钱后,业主得到以下实惠:

1.一套100平米的装修家装公司预算的装修金额是10万元左右,由监理复核后降到了9.8万,不合理费用省了2000元;

2.材料重复多算能省3000元;

3. 竣工增项结算审核5000元,合计可省10000元,扣除监理费用后可以节省5500元。

重要的是,千家监理全程监理服务包含一整套规范服务标准与流程:2次审核,8次验收和18道道检一共28项268条验收标准,确保客户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的费用、材料质量、施工质量全监控,无死角。

业主疑问三:为什么会有免费验房活动

:成都家装监理市场有待推进,要做先行者

其实我们验房是有费用的,只是由居然之家来帮业主承担了,这是居然之家为蓉城业主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,同时也是推进成都家装监理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。

目前上海的装修市场上,选择监理的消费者大概占到30%左右,从目前天猫咨询访问量来看,西南地区业主对家装监理的认知和需求有待提高。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让越来越多客户体验我们的专业服务,不断给我们好评,给我们点赞,感到我们确实能为广大装修业主维护切身利益,通过口碑传播,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第三方监理机构的存在价值。

这次千家监理选择与房天下和居然之家携手合作,为一定数量的客户提供免费验房服务,旨在让成都业主也享受到专业、权威的验房体验。我们的申请工序很简单:报名参加免费验房公益讲座,登记或电话预约监理师上门验房--监理师验房--开整改通知单--出据验房报告--客服回访确认好评。

这次千家监理给蓉城百姓带来是一次代表装修监理企业高级别、高水准的--甲级监理资质企业,正直、诚信、专业、敬业的监理团队的服务。

业主疑问四:怎样确保第三方监理公司的“中立”和“公正”?

:团队固定化,管理规划化、流程化

千家监理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监理立场是通过监理人员固定化,服务规范化,管理制度化来做到的。

首先我们的监理人员都是自己公司的正式员工,高底薪,高提成确保他们的收入既有保底却上不封顶,这样就保证监理队伍的稳定性。队伍稳定,第三方独立性的立场就坚定!

其次,我们服务实现规范化、制度化管理。确保客户服务及时有效,专业精准。后,我们还有一个客户满意度调查,通过从客户对我们监理的正直、诚信、专业、敬业四个维度10项考评点来全方位对我们监理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

关于千家监理

千家监理是中国室内装修监理企业甲级资质,天猫第三方监理旗舰店,目前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杭州、成都、重庆等10多个大中城市有200多名专业监理师。 伴随着国家经济、社会的大发展,近几年来,千家监理公司也进入了一个爆发期。他们审时度势,乘势而上,并计划在未来的3到5年在100个城市拥有1000名监理,为各地千家万户的业主进行验房或装修监理服务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